玛丽在隔壁

问几个问题

不提供解决办法的争吵都是耍流氓,battle好几天了一点效率都没有……
第一个引起撕逼的人,对这个tag特别不满的人,可以回答一下以下几个问题吗:
1. 你们到底是要消灭掉逆苏,还是消灭掉垃圾梗?
如果不是要把逆苏赶尽杀绝,那么一直所说的圈地自萌就好,什么叫圈地自萌?开个tag自己在tag里发癫意淫算不算圈地自萌?圈地自萌的底线是什么?圈地自萌的规模有要求吗?超过多少人需要换tag吗?
2. 如果是要消灭垃圾梗,那么垃圾梗的标准是什么?
lj算吗,乱伦算吗,女体算吗,生子算吗,卖肉算吗……每人雷点不一样,要怎么定义这个梗的尺寸?
3. 如果真的是要彻底消灭掉逆苏,那当我没说过。
不把这些讨论清楚,只会嘴炮一时爽,把写文的人赶到另一个tag,到时候还得撕……

本成年人看小黄文打发时光应该不违反法律也不违反道德,如果是兴相关看得更欢,但如果有人觉得这么做不尊重他我也是接受批评的。因为确实以上问题我都是从读者或作者角度发问,没有站在他的角度问过,不是说不尊重他本人,而是可想而知,对于他来说,任何一种意淫他和某某某谈恋爱上床的故事都充满了冒犯。这条线我自己分不清,所以在我看来我进了tag我就自认我是垃圾,出了tag一切垃圾梗都不认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